公司邀请知名新冠肺炎防控专家进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措施介绍和注意事项”的视频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27
分享到:

2020年5月22日和26日,我司针对海外病情的爆发,分别邀请到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呼吸内科主任、苏州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国家援坦桑尼亚医疗队成员,徐晓主任医师,和国家卫健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职业病监测与信息政策研究室主任、国家卫建委职业健康标准委员会委员,胡伟江主任,先后两次进行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措施介绍和注意事项”讲座。我司国内外全体员工参加了听课。

专家们针对海外病情的爆发和预防给出了专业的见解和科学的指导,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介绍、生活过程中如何防护、针对出现病例或疑似病例时如何应对、工作场所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最后也对我司海内外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权威的解答 ,极大程度的缓解了大家的焦虑,增加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