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国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电国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工程总承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在能源、水利、工业、交通领域提供更多有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历经20余年的发展,我们的业务范围已覆盖亚洲、非洲、美洲等全球10多个国家。
公司是以国际工程总承包为主业,技术服务、高新技术成套产品和投资为配套。现已发展成一个以人为核心、市场为导向、时代创新为推动力、多资本架构和科学管理的跨国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公司具有专业的项目团队以及行之有效的管理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项目前期可研、投融资方案、设计,勘测、建设、运行和维护等一站式服务。项目可以EPC、EPC+F、BOT、BOO、IPP、PPP等模式,全方位满足客户各类需求。
公司执行国际认可的行业标准,并按照当地实际情况提供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以满足IEC,ASTM,ASME,BS,DIN等国际标准。我们的能力使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和解决方案值得信赖。
多年以来,公司参与了可再生能源和环境保护的投资,诸如太阳能,固体蓄热,风能,污水处理和供水系统,同时公司也把目光关注到环境、人道主义和社会公益中去,从而达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基于可靠的国际EPC项目执行能力和良好的公司信誉,公司已经获得了诸多荣誉,并获得了多国政府权威机构以及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的支持和信任,“合作、务实、创新、卓越”,是中电国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努力追求的理念,并将它们分享给我们国内外的合作伙伴。
致力于发展高效清洁的能源技术,创造美好生活!中电国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技术和产品、卓越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